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苏州园林集团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改革深化提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人数:

  2023年9月10日下午,苏州园林集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改革深化提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要求,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成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苏州市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中担当作为的具体举措》等重要文件内容;再次深入研究《苏州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关于构建市级机关部门与所属行业市属国有企业高效协同关系的指导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最高原则,以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为根本使命,勇立潮头、开创未来,围绕铸忠诚、选贤能、聚人才、强堡垒、树先锋,大力推动集团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jpg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坚定性,当先锋、打头阵,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各成员企业要围绕《苏州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苏州市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文件精神,结合企业实际,制定企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和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加快做强做优做大,为苏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走在前、做示范中当好排头兵作出园林贡献。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