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节后第一天,苏州园林集团迅速行动 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曹路宝书记调研精神

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人数:

  10月5日,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专题调研光福古镇保护及西崦湖生态修复工作,调研中指出:市园林集团要进一步找准定位,充分发挥苏州山水资源和园林资源禀赋优势,以更清晰的思路、更有力的举措,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古城古镇古村、园林等传统IP的文化内涵,助力苏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1.jpg

  10月7日,苏州园林集团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路宝专题调研光福古镇保护及西崦湖生态修复工作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集团领导班子、各成员企业主要领导及集团本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jpg

  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兴华主持。园林设计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院长)刘佳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路宝现场调研的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曹路宝书记专题调研光福古镇保护及西崦湖生态修复工作专题报道。

3.jpg

  会议指出

  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始终坚持生态优先,要聚焦生态修复主责主业,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着力抓好光福古镇片区规划设计等项目,有力推进“一山一策”“一湖一策”专项工作,为“美丽苏州”建设贡献国企力量。

  会议要求

  下一步,要结合集团工作实际,进一步研究谋划,抓实抓细各项重点项目。

  一是要加强运营与规划。持续提高自身策划、运营能力,深度参与“山体保护”,以全局化的视野、系统化的保护带动整体片区的规划和发展,始终以问题为导向,提高光福古镇的活化利用水平。

  二是要坚定高质量发展。以充足的信心和坚定的决心,一折不扣地对标对表世界一流企业,补足找差,以“三年倍增计划”为目标,提升自我经营能力。

  三是要回归苏州主战场。既要“走出去”,更要回归苏州“主战场”,通过引入战略合作者等方式做大业务规模,发挥重点项目的影响力,利用资本市场提高经营能力和水平,持续做大做强做优园林产业。

  四是要保护好山水资源。坚持生态优先,发挥主责主业优势,加强“一湖一策”“一山一策”“一岛一策”系统保护,持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效能,

  会议还就下一步集团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