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苏州园国庆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人数: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苏州园作为38个城市展园之一以“林泉真趣,姑苏佳音”为主题正式亮相。开园及国庆期间,苏州园为嘉宾游客呈现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展示与体验活动,以更灵活生动的方式展现香山帮造园技艺与江南文化生活雅韵,赢得一致好评,成为园博园热点城市展园。

1.jpg

111.jpg

  作为此次苏州园文化展示与策划执行工作的承担者,苏州园林集团下属的苏园公司严格遵循“节俭办园”的原则,抽调力量成立专项工作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策划组织实施。结合苏州园主题特点,深入挖掘苏州地域文化,以租借代替购买、以自营代替委托、以互动体验代替传统展示,巧妙地将苏州的传统香山帮经典造园技艺、非遗文化元素融为一体。通过精心策展布置,苏州园呈现出一种古朴而典雅、传统而现代的氛围,向游客展示了苏州园林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内涵。

222.jpg

  活动期间,苏州园还开展了多场木刻年画套章打卡、苏式点心免费品尝、香山帮大师现场讲解、非遗文化展示体验、昆曲评弹古琴演绎等互动体验活动,不仅增强了游客的参与感和体验感,更是进一步传播了苏式传统文化,多维呈现江南文化软实力。

333.jpg

  双节期间,苏州园还组织了特色文化推广活动,向到访游客推介苏扇、核雕、园林盲盒、园林汽水等特色IP文创产品,并开展园博园定制款苏州套色印章打卡活动,以流量变留量,促出圈到长虹。

444.jpg

  下一步,苏州园林集团仍将以传播香山帮非遗技艺和江南文化为目标,用创新的思路与扎实的举措持续做好展会期间的运营工作,直至大会顺利闭幕。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