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项目快报】中央电视台、新华日报等报道由香山古建公司承建宿迁民主法治主题公园开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人数:

  12月4日,由苏州香山古建与苏州园林设计院合作的EPC项目江苏宿迁民主法治主题公园举行了开园活动,得到中央电视台、新华日报等的报道。

1.png

  《新闻联播》播出画面

  在江苏宿迁新开园的民主法治主题公园

  200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举行了集团宣誓活动

  坚定有力地表达了

  增强宪法意识、更好履行法律职责的使命担当

2.jpg

  12月5日,《新华日报》报道了宿迁民主法治主题公园开园活动。

  项目介绍

  江苏宿迁民主法治主题公园是全国首座以讲述全过程人民民主故事、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方略为内容的主题公园。公园位于宿迁市区迎宾大道高架与骆马湖路交会处西北位置,占地6.5公顷,设立中国式民主新境界、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根本政治制度、走进民法典、宿迁的地方性法规来了、共同保护古黄河、民生大事人民作主等7个展馆,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法治的生动实践。公园以“全”字作为标志标识,取之于“全过程人民民主”和“全面依法治国”这两个“全”字,以讲述全过程人民民主故事、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方略为主题,因此又简称为“全园”。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