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虎丘红杉 如醉江南】2023年第三届虎丘湿地红杉节游玩系列攻略(三)——美食篇

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人数:

1.jpg

  虎丘湿地公园中正燃起一把红日之“火”。

  如云似霞的红杉像水墨画一般,染红了虎丘湿地公园的“天”,流水之中倒映着红杉林的轮廓,好似天然形成的调色盘,只看一眼也会爱上这片风景。

2.jpg

  美景有了,美食当然也不能错过~

  2023年年末的美食,且来看虎丘湿地公园。

  虎丘湿地公园内多家餐厅以及市集,各具特色,让您的味蕾在这片大自然的花园中独特绽放。

  1

  新渔人家

  水乡农耕区

  首推新渔人家餐厅,这里的大馄饨、菜饭、各种农家小炒等,满足你的味蕾~

3.png

4.png

5.png

  2

  红杉餐厅

  新渔桥游客中心

  虎丘湿地公园内美食云集,新渔桥游客中心边上还有个红杉餐厅,里面是丰富多样的美食快餐,外面还有红杉小吃驿站,不同爱好的游客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菜”!

6.jpg

7.jpg

8.jpg

  3

  守拙茶室

  新渔桥游客中心

  红杉餐厅边上的守拙茶室,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在餐厅吃完饭可以与三两好友一块儿去打打牌,喝喝茶, 感受闲暇时刻~

111.jpg

  4

  集装箱市集

  渔隐小筑

  渔隐小筑边上的集装箱市集,可谓是美食如云,有章鱼小丸子、关东煮、鸡蛋仔、柠檬茶、烤章鱼等,挑战味蕾的勇者还可以尝试一下烤蚂蚱哟~

11.jpg

222.jpg

  5

  后备箱市集

  萌宠乐园

  虎丘湿地公园萌宠乐园处也紧跟潮流的引入后备箱市集啦,另外萌宠乐园里面还有一些餐车哦(需要门票进入),各位吃货小朋友们不要迷路哟~

17.jpg

18.jpg

19.jpg

  6

  红杉咖啡屋

  水上杉林

  在水上杉林处的红杉咖啡屋,品一杯香醇咖啡,配以湿地微风,仿佛品味着大自然的清新。岂不美哉?

20.png

21.png

  7

  红杉市集

  壮志桥入口

  壮志桥入口红杉市集,更是各类美食的集结地,别具风味。注意,只在周末开放哦,小伙伴们不要跑空啦~!

22.jpg

  每一家餐厅、每一款美食,都是虎丘湿地美食之旅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敬请您品味虎丘湿地的美好滋味,让美食之旅成为难忘的湿地奇遇!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