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喜报】筑和谐 促发展——集团工会工作斩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人数:

  2023年,园林集团工联会和各成员企业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开展苏州市第三届“香山杯”古建营造职业技能大赛,深入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双创双提升”工程,努力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形成了企业和职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涌现了一批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充分展现了园林集团职工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集团旗下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状;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宋全春、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水作学徒孙一鸣荣获2023年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刘佳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苏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

  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 宋全春

  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水作学徒    孙一鸣

  苏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

  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刘佳劳模创新工作室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新的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借鉴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为园林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