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增信心,鼓干劲、守规矩、明底线——集团召开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人数:

1.jpg

  12月20号上午,集团召开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集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2023年度集团提拔、交流、调整的干部参会。

  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卫安主持。会上宣读了近期新任职干部任命文件,通过公开竞聘产生的干部、交流干部及新引进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大家分别阐述了新岗位的工作思路,并表态要积极作为、认真履职、以身作则,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干部。

2.jpg

111.jpg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包正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

  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纪律教育,严格执行上级纪律要求。重点要加强对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内监督条例》、《问责办法》的学习和贯彻,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争做勤廉兼优的表率。要模范遵守和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各项廉洁自律规定;要履行好 “一岗双责”。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贯彻落实好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

  要严格就职纪律,做好岗位工作移交。要抓好原岗位的工作移交,主动与原单位对接好经手的财务、文书档案等。在原单位任主要负责人,要主动配合做到任职期间经责审计。

  集团总经理和各副总经理,分别结合集团经营业务,对新提拔、引进、调整、交流干部提出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在总结中强调:

  下一步,要围绕“立”和“破”开展工作。

  2023年度的干部调整,有着鲜明的用人导向:让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走上台前。干部选拔的总体思想是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希望集团选拔出的干部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增强调查研究能力,俯下身子亲力亲为;增强履职能力,守住匠心,不断提高“政治三力”。

  一是围绕品牌,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持之以恒的推进香山人才计划,加强对技能人才的培养。同时,加大对集团综合性人才的培养力度。

  二是围绕“四链”,不断提升全产业链的综合竞争力。要增强主责主业的核心竞争力,增强自营能力,综合考量社会上香山帮力量的融入,打造经典项目。要有效围绕科技链、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做到四链融合。

  三是要围绕“破”字,实行精准考核。要选拔出有出色的经营能力的人,要实行更精准的考核方式。多措并举的选拔实干人才。对于集团现有部分业务,考虑整合提升,在体制机制上进行创新。

  四是破除平均分配,强化契约化管理。 要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将业绩与薪酬挂钩。

  最后,他对于本年度新提拔、引进、调整、交流的干部提出期望:在新的岗位要有干事创业的冲劲,要有勇攀高峰的韧劲。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雷厉风行。希望能在更高的平台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共同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