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喜报】苏州园林设计院在省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发展年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人数:

1.jpg

  2023年11月23日-25日,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指导,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主办的“以远见超越未见”2023江苏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发展年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年会旨在引导行业围绕城乡发展大局,整合圈层资源,搭建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交流合作平台,实现产业联动,赋能行业企业创新发展。苏州园林设计院在该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2.jpg

3.jpg

4.jpg

  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

  “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优秀企业”

  “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创优杰出企业”

  “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优秀会员单位”

  “2023年江苏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

  “2023年江苏省勘察设计质量管理先进单位”

5.jpg

6.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风春荣获“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优秀企业家”称号,副院长沈贤成荣获“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科技创新带头人”称号。

7.jpg

8.jpg

9.png

  公司“宁波象山县青草巷特色街区设计项目”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传统建筑设计一等奖”

10.jpg

  路漫漫其修远兮。未来,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将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守正创新,以迎难而上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勇当行业排头兵、先行者,主动对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不断用更多优秀的作品丰富美丽中国建设的实践创新,为推动江苏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苏州园林人的青春力量。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