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以述明责,以评促干!苏州园林集团召开2023年度星级党支部创建暨书记述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2023年,苏州园林集团党委统筹开展星级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行动。

1.jpg

  12月20日,集团召开2023年度星级党支部创建暨书记述党建工作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111.jpg

  会议分为两个会场进行,主会场进行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分会场同步进行台账查阅工作。

  集团系统内1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依次上台述职,用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纷纷亮出党建工作“成绩单”,达到了以述明责、以评促干的效果。

  分会场中,由集团党委办、监督室、各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者组成台账查阅工作组,对高质量党建工作考核十项内容进行查阅测评、学习交流。台账中可以看出,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年度中心工作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交出了精彩纷呈的“期末答卷”。

  旧年岁月随风逝,新载希望翘首来。过去一年,苏州园林集团党委统筹带领各基层党组织,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推动党的建设全面开花,经济指标大幅提升,人才梯队更趋合理,企业制度逐步完善,职工幸福指数日益提高,各项工作稳中有进。新的一年,集团党委将持续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全面服务新时期新发展的主要目标,奋力做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的园林贡献。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