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喜报】苏州展园斩获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全部大奖

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人数:

  喜    报

  12月26日,以“生态优先 百姓园博”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圆满闭幕。由苏州园林集团承办的苏州园荣获展园竞赛三个最佳奖项,实现大满贯!

1.jpg

2.jpg

  苏州市是国家级园博会的重要参会成员,苏州园在历届园博会上备受瞩目和青睐,苏州园林集团通过参与苏州园的建设在传承和弘扬苏州园林文化,苏州香山帮非遗技艺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3.jpg

  此次参与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苏州园林集团也是肩负使命与担当,充分发挥了特色产业链优势,从2022年4月收到邀请函和市委主要领导“可积极参与,展示‘香山帮’的历史,更展示苏州的文化软实力”的批示起,迅速组建工作小组,精心组织集团开发建设、设计营造、策划运营优秀团队,紧锣密鼓推进相关工作。苏州风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景区开发建设单位专业优势,从项目方案策划开始积极开展组织、协调、审批等工作。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以“林泉佳音,丝竹清音”为主题,数易其稿,终得精品。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展现了在景观绿化施工和古建营造方面的精湛技艺,将设计方案完美转为现实。今年4月底苏州展园顺利完成施工,9月园博会正式对市民开放。苏州市苏园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开园期间的运营管理,通过精心的组织安排和认真的策划构思,在开幕式和日常运营期间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好评和喜爱。苏州园林集团通过成员企业之间紧密配合和良好合作,苏州展园顺理成章成为此次园博会的焦点和精品展园。

4.jpg

5.jpg

  苏州展园最终荣获最佳综合城市展园、最佳植物专项城市展园、最佳技术创新城市展园全部三项大奖,为集团参与此次园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们为苏州园林此次获得的成绩感到欣喜的同时,让我们再次重温一下姑苏园的魅力吧。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