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集团领导现场调研叶山岛项目

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人数:

  1月3日下午,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带队,赴叶山岛项目进行现场调研,督办“一山一策”项目建设工作。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叶山岛公司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1.jpg

  集团领导一行先来到叶山岛项目现场,深入了解生态环境提升保护工程建设进度、听取古村落中每栋建筑的修缮保护设计方案,以及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研究解决路径和推进举措。随后,叶山岛公司汇报了2023年项目前期报批、建设进展情况及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对叶山岛公司2023年立项、报批等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表示:

  一是要注重品牌化打造,充分利用苏州园林集团“香山帮”金字招牌和书香品牌的影响力,由各方领导带头挂牌作战,结合高端艺术,融入在地文化,赋予项目精准定位,依托历史底蕴,提升文化内涵。

  二是要将规划、设计、运营一体化考虑,运营前置、指导设计、联动施工,坚持目标导向,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确保高效有序推进,保障落地效果。

  三是要统筹安排现场作业,科学规划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施工标准,动态调整设计,狠抓建设质量,确保项目如期竣工运营达效。

  四是要加强项目自营能力,进一步提升“香山帮”技艺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叶山岛公司项目管理的主动性,强化与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协调配合,凝聚多方力量,在守正创新中推动“香山帮”技艺发扬光大。

2.png

  叶山岛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山体保护”实施“一山一策”的工作要求,以山体保护、生态修复、古村落保护利用为宗旨,以践行生态文明建设与保护传统文化为目标,摸索出一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苏州路径。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