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项目快报】阿里巴巴达摩院一期项目如期竣工!园林股份公司获评阿里巴巴A级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人数:

  历时一年,2023年11月,阿里巴巴达摩院一期项目如期竣工交付。

  近日,园林股份公司第十分公司经理张荣受邀赴阿里巴巴达摩院一期项目进行分享交流。

00.jpg

111.jpg

  达摩院南湖园区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南湖畔,以“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的哲学为灵感,打造成南湖水面飘然生长的“一叶浮生”。从东广场入口进入园区,心同万物,静体自然。“如是观”圆环象征着万物的轮回,圆融的开悟。

44.jpg

222.jpg

  由“万象之环”达摩环环绕的达摩九园是园区的中心,它是观想自然之园,内有淳茗、岩趣、黛眸、竹卿、林境、浮丘等景观,用于思考、休息、户外办公,从自然汲取能量,获得修复,体味生活杂陈,感知四季变化。

77.jpg

333.jpg

  分享会上,张经理就园林景观的营造,从设计文本解读项目诉求、施工部署安排推进、节点源头落实管控、工序细节质量把关、绿化组合搭配层次展现、以及团队的沟通与交流六方面进行交流,对项目进行复盘。

  在分享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同仁热烈讨论,踊跃提问交流,纷纷表示干货满满。达摩院项目负责人表示,都说风景美如画,造景观就是画画的感觉,园林股份不仅能做好景观项目,也能讲好景观故事。

1212.jpg

444.jpg

  达摩院一期项目作为知名企业的知名项目,园林股份公司高度重视,扎实推进。项目历经开工伊始疫情防控考验、2022年底冰雪考验和2023年酷热高温考验三重难关,园林股份公司攻坚克难,如期完成并完美展现,在多个同期工程中拔得头筹,获得一致好评,被阿里巴巴集团列为A级供应商,为争夺浙江省优质工程荣誉创造了条件。

555.jpg

  在脚踏实地完成景观工作的同时,为了完美展现设计方案,公司在工艺工法上也进行新的课题研究,如黛眸的石材双曲面弧形加工工艺、达摩环主广场水景等高线安装工艺等,后续将陆续梳理后申报相关加工安装工艺专利申请。

   “所有过往,皆成序章”,阿里巴巴达摩院是又一个全新的起点。公司将继续不忘初心,发挥公司优势,提升突破,传承发扬园林文化和香山帮古建营造技艺,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综合性园林企业形象,相信所有未来,皆为可盼。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