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喜报】苏州园林设计院荣获“2023年度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人数:

  在近日召开的雄安新区2024年工作会议上,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度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突出贡献奖”。

1.jpg

2.jpg

  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秉承雄安新区“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建设理念和“千年大计,未来之城”的建设标准,以专业的团队、严谨的态度、钻研的精神确保我院雄安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实施。

3.jpg

4.jpg

  △ 悦容公园风光秀美

  公司雄安项目团队将中国传统园林营造技艺与现代造园艺术相结合,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探索风景园林在雄安新区的时代化表达。广大设计人员身先士卒、勇于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优良的技术水平和细致的服务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参与了悦容公园、中央绿谷等一系列雄安精品项目的建设,充分发挥我院在继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的底蕴优势,为大美雄安建设铺就绿色画卷。

5.jpg

6.png

  △ 雄安国际酒店展现山水诗意栖居之美

  在高质量完成项目设计和现场技术保障工作的同时,公司参与编制《雄安新区园林绿化设计审查导引编制》《雄安新区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雄安新区零碳园区评价》等标准规范性文件,同时结合雄安项目,积极开展创新研究,开展《基于地域特色彰显的城市绿地生境营建研究》《与海绵有机结合的城市水环境系统营造应用研究》等科研课题。

7.png

8.jpg

  △ 中央绿谷铺就生态画卷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雄安新区的战略部署,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全力保障公司雄安项目高质量推进,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苏州园林人的青春力量。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