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苏州园林集团春节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全国范围内有关火灾事故教训,持续推进“生命至上,隐患必除”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面做好春节、“两会”期间火灾防范等各项工作,集团于1月31日,召开苏州园林集团春节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包维明出席并讲话。集团安全中心及各单位安全分管领导、安全部门负责人、安全员及应急救援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特大亡人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相关部署要求。苏园公司、一甲公司在会议上简要汇报了春节期间各项活动安排、服务保障及应急预案等。

  会议重点部署了集团春节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24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响应,加快推进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紧盯国资委要求的重点区域和领域,切实做好起底式的排查整治,节前务必将隐患整改到位,确保集团全体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更切实保障集团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安全、稳定。

1.jp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