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苏州园林集团年度党员冬训计划第一课 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委、市国资委相关工作部署,集团党委制定印发了《苏州园林集团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方案》,通过多种方式在基层党员中开展各专题学习。

  1月29日下午,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党委班子全体、各成员企业领导班子、集团各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1.png

  会上,苏州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屠伟军同志受邀作苏州“两会”精神专题宣讲。

2.png

  屠伟军同志以“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苏州新篇章”为题,向与会人员传达苏州市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纲要。他讲到,苏州园林集团及各成员企业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深耕园林行业,先后参与设计和建设了31座口袋公园和小微绿地和超过2.52万亩湿地,高质量推动叶山岛等太湖生态岛建设,先后参与了潘世恩故居、王宅、陈宅、可园、詹氏花园、南半园、江苏按察使署等9个古建老宅项目,积极参与苏州轨交11号线建设、昆山部分城市道路景观绿化提升、吴淞创新城发展规划等长三角一体化相关项目,在推动古城保护、完善城市功能、推进乡村振兴、改善生态环境等领域持续为苏州添砖加瓦。

  与会人员就“两会”精神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集团党委将会通过主题党日、冬训微课、金句微分享、冬训微感悟等方式开展五个专题的学习,切实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不断开创苏州园林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助力苏州擦亮江南文化“金名片”,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苏州新篇章贡献“园林力量”。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