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园林集团在行动,春节安全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4-02-06浏览人数:

  为保障春节和“两会”期间集团发展安全、稳定,园林集团在收到《关于春节、全国和全省“两会”重要时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等文件的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安委会及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相关精神,部署节前、节后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集团全体党委班子、安委会成员均积极参与。

  此次专项行动对集团本部及各成员企业进行了全面排查,累计发现隐患问题20个,现已整改完成。其中,重点就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

  1.对在苏的施工现场情况进行排摸检查,发现有4个项目存在住宿情况,住宿人员为44人,发现隐患问题1处,已整改完成。异地项目均已停工,停工前项目部安排专人对水、电进行了检查,确保节日期间断水断电。

  2.对集团系统内出租资产等进行排摸检查,发现有1个民宿酒店,共20个房间,发现隐患问题2处,已整改完成。

  3.对集团下辖的林场、苗圃进行专项检查,提醒和督促管理人员及时清理枯枝落叶,切实提高冬季林场、苗圃防火意识。

11.jpg

  下一步,集团将在节日期间重点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紧盯各个景区节日期间的活动,指导和帮助相关单位落实好活动中本单位应承担的安全工作任务。二是组织应急救援队成员参与节日期间各项活动的志愿服务及安全巡逻任务,切实保障市民游客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落实好值班值守,相关值班人员对办公场所、景区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生产巡检。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