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喜报】连续三年!苏州园林集团纪委再获市纪委监委工作考核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4-02-19浏览人数:

  日前,中共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苏州市监察委员会发文通报了2023年度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组、市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机构个人年度考核和工作考核情况,苏州园林集团获评先进集体,这是集团纪委连续3年获此殊荣!

  2023年,苏州园林集团纪委在上级纪委和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自觉接受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锻造洗礼,切实围绕集团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履行监督执纪职责,扎实开展政治督查、案件查办、廉政风险排查、作风效能督查、异地项目监管等各类监督工作,打好监督“组合拳”,推动监督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持续推进完善制度执行、廉洁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较好地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2024年,集团纪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奋力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