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集团纪委召开年度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人数:

  2月22日下午,集团纪委召开集团纪检工作例会,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纪检各项工作。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包正出席并讲话,集团纪委副书记、监督室主任金斌主持会议。

640.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版视频,对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各纪检委员就各单位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

  包正同志对2024年度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强化政治监督,推动政治监督的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二是聚焦重点领域,关键节点,提升监督质效。三是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四是持续深化廉洁合规建设,打造勤廉高效国企形象。五是持续深化廉洁教育,打造勤廉高效纪检队伍。

  会上还开展了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