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征程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奋蹄—苏州园林集团召开三届二次职代会、四届三次工代会暨2023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人数:

  2月28日下午,苏州园林集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度表彰大会。集团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各成员企业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获奖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等出席大会。

1.jpg

  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4项报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包维明作2023年度集团工作报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联会主席朱颋作2023年度工联会工作报告;集团工联会经审委、女工委分别作书面报告。

111.jpg

  集团职工董事刘萍、职工监事沈洁向职代会作履职工作报告。

222.jpg

  大会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卫安宣读行政表彰决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兴华宣读工会表彰决定,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分别上台领奖。

333.jpg

  集团下属13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同志递交党风廉政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10.jpg

  “先进单位”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宋全春同志、“先进工作者”代表吴雪鋆同志作交流发言。

444.jpg

  会议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同志作总结发言

13.png

  会议指出,2023年机遇与挑战并存,转型与升级并重,集团的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进步。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高质量推进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集团要重点把握以下方面:

  要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不断增强集团核心竞争力。继续实施好“香山帮人才计划”,优化整合各类智力资源,提升产业链价值创造能力。坚定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弘扬匠心精神建设好集团的每个项目,打造苏州园林品牌。

  要紧抓降本增效、完善体系建设,持续提升自营能力。合力建设一套完整的自营体系,推动“降本增效”走到实处,推进园林设计院IPO上市,并用好此次契机引入战略投资者,着重做好自营能力的全面提升。

  要深化改革创新、转变工作作风,加快发展集团新质生产力。发挥云景科技公司平台载体作用,实现创新链与产业链的高度融合。建立“主动跨前一步”、“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机制,全力培养一支综合性、复合型高素质人才队伍,主动发力创新,谋求事业新突破。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