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喜报】喜迎新年“第一签”,新东方文旅苏州总部正式落地渔家村文化旅游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人数:

  时节不我待,一日天地新。甲辰龙年,渔家村文化旅游项目招商迎来“开门红”。今天(3月2日),苏州越城遗址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市姑苏区吴门桥街道和新东方沃凯德(苏州)文旅有限公司举行落地签约仪式,标志着新东方文旅苏州总部正式落户渔家村文化旅游项目,为渔家村文化旅游项目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苏州市委常委、保护区党工委书记、姑苏区委书记方文浜,苏州市政府副市长施嘉泓,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锋,保护区管委会主任、姑苏区政府区长陈羔,苏州风景园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苏州越城遗址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叶恒,苏州新东方学校朱文珺等出席活动。

1.png

  渔家村文化旅游项目作为姑苏区辖区和苏州风景园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园林集团”)“石湖一体化”北部规划片区内文、商、旅的重要载体,项目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人文底蕴深厚,资产极具稀缺性,并一直受到文化展示、研学会展、企业总部业态商户的关注和期待。已完成项目一期新郭老街和二期渔家水乡共计41组单体建筑工程建设并通过综合验收,致力打造一体化、品牌化的中高端文商旅产品。目前项目招商运营工作正加速推进,新郭老街、渔家水乡将于年内开放运营。

2.png

  此次新东方文旅苏州总部落户项目,是双方深化多领域的初步合作,为园林集团和新东方文旅后期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期将通过双方自身优势,共同带动提升渔家村文化旅游项目整个板块文旅产业的加速发展,共同开发更多有特色、有内涵、有品质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项目,让市民游客充分感受“江南文化、石湖文化”的独特魅力。

3.png

  祥龙献瑞,岁启新章,新的一年,越城公司将以渔家村文化旅游项目招商“第一签”为契机,坚持高起点规划项目业态、高标准建设项目、高水平管理项目,继续围绕园林集团“石湖一体化运维”高质量发展战略新格局,引培更多数字经济、网红经济、总部经济、直播电商项目,不断优化完善文旅业态,为项目发展注入新活力。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