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喜报】叶山岛度假村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人数:

1.png

  2月29日下午,苏州风景园林集团与苏州书香酒店集团在书香府邸·平江府就叶山岛度假村项目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双方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古村落改造、项目建设与运营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与交流。 

  苏州风景园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苏州书香酒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妤等出席活动。

  叶山岛度假村是积极响应苏州市委市政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践行“两山”理论、加强古镇古村保护的背景开展的先行先试项目。由苏州风景园林集团与苏州吴中文旅集团共同成立苏州叶山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投资建设叶山岛西岛的生态环境提升和徐湾西湾古村落修缮保护。

  叶山岛西岛项目占地约340亩,拥有林地约200亩、农用地98亩,以及43处建筑。通过与苏州书香酒店集团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推动生态产品的价值转化,实现古村落修缮后的活化利用,确保项目的活态保护、活态传承和活态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叶山岛度假村项目进展情况展开交流互通,积极推动合作事项。

2.jpg

  苏州风景园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表示,将会充分挖掘叶山岛历史文化内涵,突出古村落的自有特色,结合人民群众切身需求,提高活化利用水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苏式美学目的地,助推叶山岛及太湖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3.png

  苏州书香酒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妤表示,该项目将做好前期的规划设计,聚焦酒店运营板块,利用书香酒店管理公司完善的会员体系叠加主题文旅的概念,融合书香“五香四美”的理念,打造“江南文化”展示特色窗口和“苏式生活”体验的靓丽名片。期待今后能与风景园林集团开展更多合作,积极发挥园林特色,生动描绘江南风貌,不断展现国企作为。

4.jpg

  未来,风景园林集团与书香酒店集团将强强联合,纵深推进文旅融合深度发展,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环境,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启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