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冬训进行时】苏州园林集团党员冬训赋新能、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人数:

  近期,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切实强化党员教育管理,苏州园林集团党委严把党员干部思想关,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组织开展一系列“冬训套餐Plus”,助推党员思想上“补钙壮骨”、政治上“蓄热储能”,让冬训成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加油站”“充电站”。

  根据《苏州园林集团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方案》部署,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冬训“三微”活动。

1.jpg

2.jpg

  为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打造活泼生动的学习氛围,集团各基层党组织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结合”,挖掘凝炼企业故事,结合实际制作“百步芳草·与理同行”系列冬训融媒产品,围绕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学习专题内容,推出长图、H5互动小游戏、电子海报、微信小程序等形式多样的数字融媒产品,有效的提升学习的生动性吸引力,进一步激发党员冬训活力。

  即日起,集团党委将陆续推动各支部精心制作的融媒体产品,并在月底组织开展网络投票,选出“我最喜爱的园林冬训”融媒体产品三则。获得大家喜爱值最高的前三名产品所在党支部将在集团2024年度星级党支部创评中获得一定加分奖励。

  【请大家持续关注各基层党支部精心制作的融媒体产品】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