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总结促提升,蓄力再前行——集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景区运营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提升景区运营管理能力,提高国有资产运营效益,近日,苏州园林集团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景区运营管理工作会。集团资产运营部、苏园公司及一甲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1.png

  会上,苏园公司、一甲公司就虎丘湿地公园、石湖滨湖景区及娄门城墙文化休闲街区第一季度的运营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重点对可经营性资产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梳理,并通过一系列数据和案例,发现问题、总结反思,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指出,本次运营管理工作会,是对集团景区运营工作阶段性的体检,要不断提高综合经营管理能力和项目自营能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服务水平、服务质量,进一步推动资产经营效益,实现景区高质量发展。

  会前,集团资产运营部副部长袁晓峰带队前往娄门城墙文化休闲街区,现场检查资产经营和管理情况。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