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筑牢保密防线,守护国家安全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人数: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今天,我们迎来了以“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进入新时代,国际国内形势发生深刻变化,面对新问题、新挑战,保密工作始终处于反窃密防泄密斗争的第一线,与国家安全领域高度融合,是国家安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到国家安全领域拓展到哪里,保密工作就覆盖到哪里。

  国家安全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让我们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携手筑牢保密防线,共同守护国家秘密安全!

1.jp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