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以科技赋能发展—苏州园林集团赴海康威视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用科技创新赋能苏州园林文化、香山非遗技艺的传承与发展,用数字化转型实现石湖滨湖景区和虎丘湿地公园一体化运营管理,4月13日,苏州园林集团党委班子携集团党委管理干部赴杭州海康威视进行沉浸式交流学习。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 致力于将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服务于千行百业,引领智能物联新未来,在安防、智能物联领域耕耘二十余年, 在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服务卓有建树,业务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1.png

  海康威视专业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数字化展厅,整个展厅分为“技术展示”、“数字企业”、“智慧城市”、“城市运营管理中心”、“未来展望”等板块,全面展示了海康威视在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和发展,带领大家充分感受“引领智能物联新未来”的发展理念。

  展厅参观结束后,集团一行人在海康威视文旅产业负责人的陪同下,与海康威视专家就智慧景区应用管理、智能文旅产业发展、数字化企业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沟通。

  通过这次实地考察和现场交流,大家学习了海康威视的先进管理模式,加强了对行业前沿技术深入了解,为集团实现以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下一步,苏州园林集团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协同创新合作,强化产业链延伸布局和协同配套发展,在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中展现“园林担当”。

首页

TOP
返回